以青春之名:比音勒芬与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共成长 奔赴梦想

2022-10-01 14:43:32 | 作者:

如果说球类运动是一个大家族,高尔夫球可以算得上是这个家族中的年轻一辈。尽管早在19世纪末高尔夫球已进入中国,直至1984年,我国才出现了第一家高尔夫球俱乐部——中山温泉高尔夫球会,这也是新中国成立后国内的第一个高尔夫球场。此后的三十多年中,我国的高尔夫事业蓬勃发展,并不断注入新鲜血液。

回顾过去的三十多年,自1984年我国第一家高尔夫球俱乐部诞生开始,到1995年中国首次举办高尔夫球世界级大赛,再到2006年,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正式成立,经过这些年的向上探索与不断成长,我国高尔夫领域已经培养出一群优秀人才,代表国家在各类世界级赛事中大放异彩,频频获奖。相关研究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我国高尔夫球场的数量约445家,球场人员规模约35万人。近日,重庆15岁少年朱家乐入选国家高尔夫集训队,有望代表我国出战即将在杭州举办的第19届亚运会。这项小球运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甚至影响了不少人的生活方式。

在高尔夫球盛行的同时,周边产业也逐步进入大众视野,高端运动服饰品牌比音勒芬作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合作伙伴,也为我国高尔夫的发展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近日,比音勒芬便携手国家高尔夫集训队拍摄大片,献礼祖国母亲华诞。自2013年起,比音勒芬开始陪伴国家队南征北战,2018年8月,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亚运之队就是穿着由比音勒芬研发的比赛服,在雅加达亚运会上创造了亚运会最佳成绩。不仅如此,比音勒芬与国家队还在悉尼世界杯等多项世界赛事中携手并进,一同成长。

在即将到来的第19届亚运会中,国家队将迎战各国高尔夫球选手,高手之间的精彩较量令人期待。作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的合作伙伴,我们相信比音勒芬也将保持一贯的高要求、高水准、高质量,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与世界的全面接轨,往往从同步认知开始。就如同米其林指南进入中国,标志着中国餐饮发展与消费水平已处于世界一流水准。近年来,比音勒芬也逐步向国际一流运动服饰品牌迈进,一直以来,如何打造大国应有的品牌形象,是许多服饰企业的核心议题,而从国际化的视角寻找本土化营销切入点,成为了一个新的“解题方式”。此次,比音勒芬助力国家队积极备战,便是将“国际”与“本土”有序融合,实现品牌突破的一次经典例证。植根本土化,推动品牌向上,比音勒芬助力中国高端运动服饰竞逐全球,亦如高尔夫运动在我国的发展历程,厚积薄发,滴水穿石,如雏鹰在无数次努力和尝试之后终将翱翔在广袤无垠的天空之中。

声明:本文由入驻作者编辑撰写,除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平台立场,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即时修改或删除。

标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