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黑科技”于一身的WOLONOW智能跳绳,居家运动新神器,摆脱限制更随心

2021-08-30 10:04:41 | 作者:

​如果要评选出最便捷、最有趣、最高效的运动方式,我一定要投给它——跳绳!

简单有趣,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而且男女老少皆宜,只要拥有一根跳绳,随时随地可以开始锻炼。跳绳运动所消耗的热量非常惊人,跳绳10分钟≈跑步半小时,因为跳绳时的“动、停、动、停”的间歇式运动模式,可以快速地提高心率,加速能量消耗,想要全身瘦身、减肥塑形的小伙伴一定要试试跳绳。

这项运动在我国体育教育中也占据十分重要的位置,多地的小学都有开展跳绳考核测试,中考时跳绳是考试项目之一。

想要通过跳绳减脂塑形、锻炼身体、提高运动成绩的朋友们,正确开始跳绳运动的第一步,就是选择一款质量好体验佳的跳绳装备:WOLONOW(沃乐) 智能双模跳绳了解一下~

智能计数 多种模式

跳绳从未如此有趣

不同于传统跳绳,WOLONOW(沃乐)智能跳绳拥有4路霍尔传感器,通过10KHz高刷新率可以采集360°的运动轨迹,搭配专业算法,精准记录你跳绳的每一下。

跳绳柄带有隐藏式LED显示屏,显示屏和手柄浑然一体,比其他智能跳绳的显示屏面积更大更清晰,各种光线环境下都可以清楚看到。

手柄处同时设计有便携按钮,不连接APP也可实现跳绳的多种模式切换:倒计时模式,倒计数模式,考试模式,自由训练模式。独有的60s考试模式,专为学生跳绳考核设计,一款智能跳绳可以满足大人小孩多个用户的运动需求。

专属APP运动数据记录

多种任务挑战让你停不下来

除了智能计数,它还带有专属APP~

云端实时同步跳绳次数、数量、时长、消耗卡路里,帮助你更好地达成运动目标,可以随时随地查看每天/月/年的跳绳数据,离线缓存每一次跳跃,每个运动的瞬间都被记录。

APP内设置任务挑战模式,一次次升级挑战,和运动好友相互比赛,登上排行榜单,让人不自觉的爱上跳绳,养成运动好习惯~

有绳无绳两种绳型

运动不受限 玩转多场景

想要居家运动的小伙伴注意了,WOLONOW(沃乐)智能跳绳搭配了两种绳型:无绳球+3M优质长绳。两种绳型可以自由切换,在室外,使用长绳,由TPU包裹钢丝绳芯,结实耐用。

在室内,使用无绳球,不用担心绳子打到家里物品和宠物,1㎡也可以跳绳运动。同时没有绳子一不会再绊脚,对跳绳新手十分友好;二没有绳子甩地板的声音,在家跳绳也不会打扰邻居的生活~

超顺滑运动体验

不饶绳不打腿 更多贴心细节

除了功能性的优秀之外,WOLONOW(沃乐)智能跳绳在工艺方面增加了更多贴心细节,跳绳手柄采用人体工学设计,运动中持握更舒适。

专利4轴自适应调节技术,打破角度限制,确保运动过程中手柄旋转更稳定灵活,最大限度的避免绕绳打腿,让每一次跳跃更加灵活顺畅。

使用Type-C充电接口,搭载500Ah锂电池,每天使用30分钟,一次充电可以实现30天*长效陪伴。随时随地

搭配迷你收纳包,让运动装备简单易携带。

跳绳运动,便携简单、减脂热量消耗大、还不受时空限制,非常适合没有时间去健身房的上班族与学生党,快带上WOLONOW(沃乐)智能跳绳一起动起来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作者编辑撰写,除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平台立场,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即时修改或删除。

标签

相关新闻

  • 国安总经理李明:热内西奥战术打法先进 并且善于交流

    国安总经理李明:热内西奥战术打法先进 并且善于交流

    北京国安今日官宣与主帅热内西奥完成续约,国安总经理李明接受采访时表示,热内西奥赢得了球队的信任。谈及热内西奥最后10轮带队的成绩,李明说道:“热内西奥刚刚接手球队时成绩不算好,与两支强队恒大、上港交手中,都没有占到上风。在经历国家队任务、伤病和频繁间歇期等困难之后,热内西奥还是以四连胜完成收官。”谈.........

    2019-12-17 3222
  • 刘云因腿伤未参加选拔队合练 伤情不重可在短时间内恢复

    刘云因腿伤未参加选拔队合练 伤情不重可在短时间内恢复

    北京时间12月4日正在备战东亚杯的国足选拔队今日在上海开始了首堂练习课,据《东方体育日报》官方微博报导,来自武汉卓尔的中场球员刘云今日由于腿部伤病,只是随从恢复师在场边练习,没有跟全队合练,据悉,他的伤情并不严峻,能够在短时间内恢复。此外,《东方体育日报》还表明,本周五晚,国足选拔队主帅李铁有或许现.........

    2019-12-17 1143
  • 中超球队总跑动距离排名:武汉卓尔第一 鲁能第二

    中超球队总跑动距离排名:武汉卓尔第一 鲁能第二

    2019赛季中超球队总跑动距离排名:武汉卓尔3257515.6米山东鲁能3240698.8米河北华夏3230043.8米北京国安3229412.6米河南建业3224540.5米广州恒大3212796.6米天津天海3189766.6米大连一方3179378.8米......

    2019-12-17 3351
  • 国内媒体:韦世豪已做好留洋准备 恒大将全力支持

    国内媒体:韦世豪已做好留洋准备 恒大将全力支持

    据国内媒体音讯,韦世豪已做好留洋计划,在转会窗期间只需有适宜的欧洲球队对其有意向,恒大都会全力支持并推动韦世豪留洋。国内媒体:韦世豪已做好留洋准备恒大将全力支持据报道,恒大从上赛季就有意向推动韦世豪留洋。但由于上赛季中期恒大处于争冠关键时刻,主帅卡纳瓦罗也强力挽留韦世豪,韦世豪留洋计划暂时停滞。本.........

    2019-12-17 490
  • 东亚杯国足若表现满意 李铁将有很大可能“转正”

    东亚杯国足若表现满意 李铁将有很大可能“转正”

    今天晚上,东亚杯足球赛将在韩国开幕,中国队将迎来首个对手日本队。《广州日报》分析认为,倘若中国男足能在东亚杯比赛中打出不错的场面,李铁将很有可能在东亚杯结束之后转正,正式成为国足一线队主帅。自从里皮辞去职务往后,中国足协关于未来国足主帅人选问题一直没有定论,而《广州日报》则以为,足协高层的决策者更倾.........

    2019-12-17 3849
  • 鲁能愿续约助教法比奥 李霄鹏仍有可能执教国家队

    鲁能愿续约助教法比奥 李霄鹏仍有可能执教国家队

    关于合同在年底到期的鲁能助教法比奥的情况,记者陈永在微博中标明,因为李霄鹏未确定新赛季执教国家队仍是继续执教山东鲁能,因而球队还未与助教法比奥谈续约。鲁能愿续约助教法比奥李霄鹏仍有可能执教国家队陈永在微博上写道:“法比奥的情况很简单,因为李霄鹏下一年的方位并没有究竟确定,依旧存在执教国家队的可能性.........

    2019-12-17 552
  • 曼联2-1热刺:用最好的自己 击败曾挚爱的前任

    曼联2-1热刺:用最好的自己 击败曾挚爱的前任

    现任与前任之间的直接对话,总是充满了话题,而用最好的自己击败前任,可能是对过往最正确的交代。在今天凌晨曼联主场对阵热刺的比赛中,索肖的球队凭借着拉什福德的梅开二度最终2-1拿下了穆里尼奥的热刺,暂时攀升到积分榜的第六位。从本场竞赛的实践进程来看,并未以三后卫阵型出战的曼联打出了较好的整体浸透,在结束.........

    2019-12-17 2996
  • 国安悼念吉喆:一起守护着同一座城市 希望天堂也有篮球

    国安悼念吉喆:一起守护着同一座城市 希望天堂也有篮球

    北京时间12月5日讯在北京首钢男篮球员吉喆去世后,同在京城的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向吉喆送上了哀思。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与肺癌顽强抗争了一年多后,吉喆不幸去世,年仅33岁。吉喆去世后,中国体育圈的众多媒体和圈内人士纷纷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了各自的哀思。国安俱乐部官方微博转发了首钢男篮的讣告,国安俱乐部还发.........

    2019-12-17 3306
  • 东亚杯是李铁的一次大考 中国足协对他的态度是支持的

    东亚杯是李铁的一次大考 中国足协对他的态度是支持的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从目前的舆论呼声和种种迹象看,国足选帅的天平似乎正向土帅方向倾斜,正在率国足选拔队备战东亚杯的李铁、率鲁能参加足协杯决赛次回合的李霄鹏都是国足新帅的大热人选。《北京青年报》文章称,在里皮11月14日辞职后,有关方面曾提到过李霄鹏的名字,当然李霄鹏并不是被提及的仅有一个土帅的名字.........

    2019-12-17 524
  • 他曾因“面相不好”被中国足协拒绝  现率巴林夺海湾杯冠军

    他曾因“面相不好”被中国足协拒绝 现率巴林夺海湾杯冠军

    2019海湾杯决赛,葡萄牙籍教练赫利奥-索萨率领巴林1-0击败沙特,夺得冠军。据记者马德兴披露,这位教头曾因为“面相不好”无缘执教中国国青。黄健翔评论道:“足协负责选帅的那位相面的水平不够。”此前马德兴透露,2017年沈祥福不再担任2001年龄段国青教练后,中国足协内部机构调整之后,初步为各级国字号.........

    2019-12-17 2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