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一往无前再次出征,乐动体育助力乒联撬动体坛

2020-03-09 10:54:53 | 作者:

  国乒一往无前再次出征,乐动体育助力乒联撬动体坛

  体坛上有这么一种运动:

  辗转徒循回,缥缈不堪觅。

  而这个项目的运动员在比赛时:

  掩唇双睫颤,顿足勾腰急。

  大家知道是什么吗?

  没错,它就是我们的国球——乒乓球。乒乓球作为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方式,相比于其他高强度的运动不仅安全系数高、不易受伤,还能够在锻炼过程中提高使用者的专注力、耐力和反应速度等多项身体和心理素质,自英国发源引入我国之后,热度非同寻常。直到现在它仍然在国民生活中占据重要地位。作为一项传统的运动,乒乓球为何热度不减当年,甚至还有逐年升高的态势呢?

  这必然和我们华夏的运动健儿在各类国际赛事上取得的荣誉息息相关。要知道,乒乓球之所以被称为“国球”,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们在亚洲乃至世界的高水平教学和竞争。前有难逢对手的“大魔王”张怡宁打得对手惊慌失措,后有国乒名将马龙张继科等人挑起大梁;外有刘国梁教练因材施教,内有街道大爷大妈捍卫区荣。就像国外对中国人的印象都是“会功夫”一样,走在街头巷尾一个普普通通的便利店老板说不定也能碾压得你气喘吁吁;就算练个三年五载还是有可能败在大爷大妈手下......毕竟我们强大到比赛规则都被多次修改,可还是挡不住国乒将胜利的号角吹响。

  就在近日,万众瞩目的乒乓球又展开了一番激烈角逐。由国际乒联和乐动体育联合举办的2020国际乒联巡回赛的首战——卡塔尔多哈公开赛刚刚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中马龙、许昕、樊振东、丁宁、陈梦、孙颖莎等多名主力都身兼两项出战。

  一来一回,打出力压群雄之势;

  一乒一乓,拍出十年磨剑之光。

  虽然有些许的失误,但总体上还是打出了中国乒乓球的实力和气魄,也取得了不少的荣誉。国际乒联作为国际性的赛事组织机构,在全球具有非常大的影响力,在重大乒乓球赛事、传递体育精神和乒乓球人才培养、推广方面,具有多年的组织经验。下一次的公开赛是在6月举办的韩国釜山公开赛,届时国乒也一定会不遗余力地为国争光、再下一城!

  观看比赛的小伙伴们应该也注意到了,在国际乒联的举办场地上,有一个企业名称非常显眼,遍布赛场,它就是乐动体育。

  乐动体育是一家专业的体育培训机构,在青少年体育教育、各种中大型体育赛事承办方面也具有强大的资源优势和深厚的底蕴。自2015成立以来,专注于为不同体质的青少年量身定做体育训练计划,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培育出对运动的兴趣和体育精神。经过多年在欧洲青训系统下的探索,以创始人为核心的乐动教育团队已经积累了充足的经验。此次对国际乒联的赞助也是在创始人充分考虑到当下体育教育对国民教育的重要性,与国际乒联的宗旨不谋而合。而且作出这样的决定,也是建立在乐动本身兼备的软硬实力的基础上的。乐动拥有的业内上游的体育资源和优质教练,无疑会借着此次赞助如鱼得水,不疾不徐走进千家万户的视野。

  如果你也是一个运动爱好者,选择乐动将会让你不枉此行。

声明:本文由入驻作者编辑撰写,除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平台立场,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和其它问题,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即时修改或删除。

标签

相关新闻

  • 2019男乒世界杯即将开打

    2019男乒世界杯即将开打

    2019年国际乒联男子乒乓球世界杯将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四川省体育馆开打,作为东京奥运会前最后一次世界大赛的练兵,世界乒坛各路名将云集成都。其中,国乒将派出马龙和樊振东参赛,这次马龙将在成都冲击个人第25个世界冠军,有望成为国乒夺得世界冠军最多的选手。据了解,第一阶段小组赛抽签仪式将于北京时.........

    2019-12-17 3249
  • 国际乒联11月赛事日历

    国际乒联11月赛事日历

    国际乒联十一月赛事日历:11月1日-3日,荷兰残疾人公开赛,荷兰斯塔斯卡纳尔11月6日-10日,全农2019国际乒联团体世界杯,日本东京11月6日-10日,匈牙利青少年公开赛.........

    2019-12-17 1969
  • 泰国青少年赛中国男单颗粒无收 女队小将1人揽3冠

    泰国青少年赛中国男单颗粒无收 女队小将1人揽3冠

    当地时间5月20日,2019国际乒联青少年公开赛泰国站在曼谷落下帷幕。为期五天的比赛中,中国队15岁的小将蒯曼一人独揽三冠,成为球场上最亮眼的新星。在此前举行的少年组团体比赛中,蒯曼顺利完成任务赢下比赛,帮助中国队锁定女团金牌。此后在单打比赛中,她继续表现亮眼。少年组(U15,15岁以下组)女单决赛.........

    2019-12-17 1702
  • 世界杯中国女乒九连冠

    世界杯中国女乒九连冠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女团决赛在中国队和日本队之间进行。中国队派出刘诗雯、陈梦、孙颖莎三名选手出战。首战刘诗雯/陈梦3-0横扫石川佳纯/平野美宇,次战孙颖莎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3-2完成大逆转。第三场比赛刘诗雯3-0轻取平野美宇。中国队以3-0的总比分击败日本,夺得本届乒乓球团体世.........

    2019-12-17 1193
  • 斯里兰卡创造最快战斗纪录

    斯里兰卡创造最快战斗纪录

    2019军运会乒乓球项目参赛队中,除了中国、朝鲜两支强队,积极性最高的要属斯里兰卡队。斯里兰卡有8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和男团所有比赛项目,赛程安排很充实。斯里兰卡选手们对乒乓球的热情很高,水平却一般。但开赛至今,无论是遭遇中国、韩国、朝鲜等队选手,还是与沙特、卡塔尔等队较量.........

    2019-12-17 986
  • 世乒赛-马龙4比1轻松击败法尔克勇夺男单三连冠

    世乒赛-马龙4比1轻松击败法尔克勇夺男单三连冠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男子单打决赛落幕,马龙成功夺冠。在与瑞典球员法尔克的决赛里,马龙占据主动以4比1(11比5、11比7、7比11、11比9、11比5)战胜法尔克夺冠。马龙实现了世乒赛男单三连冠。 开赛后马龙就迅速进入状态,他先拿3分领跑。法尔克积极搏杀,努力追至5比7,.........

    2019-12-17 375
  • 李隼入围国际乒联年度最佳教练提名

    李隼入围国际乒联年度最佳教练提名

    2019年11月15日,国际乒联公布了球星颁奖盛典年度最佳教练提名,一共有三人进入候选名单。国乒女一队主教练李隼携手德国的罗斯科夫和波多黎各的迪亚兹等三人获得提名。2019年国际乒联球星颁奖盛典将于2019年12月11日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届时包括国际乒联年度最佳教练和年度新星突破奖都将在颁奖盛典揭.........

    2019-12-17 3621
  • 世乒赛女单半决赛:陈梦4-0淘汰王曼昱晋级决赛战刘诗雯

    世乒赛女单半决赛:陈梦4-0淘汰王曼昱晋级决赛战刘诗雯

    201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女单半决赛结束,陈梦4-0击败王曼昱强势进入决赛。本场比赛开始后,王曼昱先取得3-1的领先,陈梦连得5分以6-3反超比分。陈梦10-5拿到局点,并以11-5先拔头筹。第二局两人先激战成4-4,陈梦中局继续以6-5的微弱优势领先,她以11-7再下一城,王曼昱今天显得不够兴奋。陈.........

    2019-12-17 2691
  • 陪国乒 战东京

    陪国乒 战东京

    11月6日将在日本东京拉开战幕,精彩赛事一触即发!国乒超豪华出战!男团:马龙许昕樊振东林高远梁靖崑女团:丁宁刘诗雯陈梦王曼昱孙颖莎陪国乒战东京!期待国乒再创佳绩!......

    2019-12-17 3413
  • 日乒赛刘诗雯陈梦胜日本组合 携孙颖莎王曼昱晋级

    日乒赛刘诗雯陈梦胜日本组合 携孙颖莎王曼昱晋级

    201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日本公开赛,女双1/8决赛中,中国组合王曼昱/孙颖莎、刘诗雯/陈梦分别战胜对手顺利晋级......

    2019-12-17 1237